随便看看

自留地

那些年我们写过的全职剧本

#这群人有病#

#板砖拿好,等我跑开了再砸。#

#我们的脑洞是星辰大海#【感谢人民群众的评论!】

自从虫爹宣布全职的翻拍版权已经卖出去了后,整个圈子就不好了。

于是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们在群里讨论了这个喜【sang】闻【xin】乐【bing】见【kuang】的事,简直脑洞开成了黑洞。

#以下均为化名#

我是锐锐:其实我挺期待他拍的,看看怎么拍成一个全新的故事。于是我们收获了叶橙果三角恋。

文案娘在飞:不不不还有个柔。

后勤小天使:会不会原著男变女?

我是锐锐:于是黄少变成了女孩子。

锐锐你看我:可怕!

我是锐锐:和叶修喻队来了一场惊天动地的三角恋。

锐锐你看我:woc吓得我都不敢看了。

本群最帅:【此处应有图】

——文州!

——少天!

——翰文!

他们一定是快乐的一家三口。

我是锐锐:最后一集,灯一黑,十年后。喻黄生了个孩子,叫翰文。

后勤小天使:我很想知道他是怎么把一本打游戏的小说改成你爱我我爱你你喜欢我我一般喜欢你你不爱我了但我还爱你的都市奇幻爱情片。

二清:吓得我烟都掉了。

试卷退散:噫——我想包子一定会变成一个真正的杀马特。希望翔翔不会这样。

我是锐锐:翔翔会成为叶橙的绊脚石!用一切手段想得到沐沐。“女人——”【此处应有笑:狂,炫,酷,屌,帅】“你注定是我的!”

试卷退散:翔翔今年12岁,他还是个孩子!放过他!!!

文案娘在飞:哦其实陶轩前期boss,主席后期boss。

锐锐你看我:特效都是浮云,谈恋爱才是主线。

本群最帅:所以游戏变成了小花仙?

——小花仙,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十年花仙,一如既往。

——周泽楷,新一代小花仙第一人!

——叶修,被誉为小花仙教科书的男人,在小花仙的世界里再掀风云!

——我们还有很多个打小花仙的夏天!

我是锐锐:于是我们就有了一个叶橙双箭头,果果和叶神暧昧,翔翔不择手段要得到沐沐,少天是叶神前女友并且和喻队纠缠不清的,打小花仙,的故事。

试卷退散:乐乐其实也可以变成女孩子。和大孙分分合合合合分分铛里个当啷里格朗,看万山红遍繁花血景,山山水水走尽,最后终于在一起了。

文案娘在飞:不觉得文苏才是真女神么!肤白貌美,腰细腿长,双商max!

我是锐锐:所以文苏女神迈开一条长腿,横插在叶橙之间?!

后勤小天使:老魏咋办?

本群最帅:老魏是黄少她爹,女儿被拐卖!

试卷退散:大眼耙耙咋办?

本群最帅:大眼热爱算命,但有一群孩子。为了养育孩子辛苦经营公司。还要被逼相亲

文案娘在飞:喜欢的女孩子乔一帆被叶神拐骗!

试卷退散:抹了一把心酸泪。

后勤小天使:还有林方!老林去了霸图,点心姑娘为了他离开呼啸!

试卷退散:还有,叶神他爸觉得沐沐配不上叶神,逼叶神娶柔柔!

本群最帅:那么还可以插入上一代的爱恨情仇,比如唐书森和叶神他爹。

我是锐锐:等等,这个故事完全可以变成商战爱情片!叶神是大集团公子,不满家族束缚,离家出走,结识伞哥陶轩,白手起家。

锐锐你看我:伞哥被陷害离世,叶神被陶轩和翔翔联手夺取全部股份,离开嘉世。和果果他们一起再次创业。

我是锐锐:叶神东山再起的目的之一是找出凶手,给伞哥报仇。

文案娘在飞:好不容易兴欣有了些名气,叶神他爸借机向叶神施压,逼他娶柔柔,不然就搞垮兴欣。

我是锐锐:而柔柔和杜明是一对,于是与叶神联手,假婚。

锐锐你看我:终于取得叶神他爸的认可!结果陶轩和主席联手,借用叶氏集团的财政漏洞,想夺取叶氏!叶神和霸图蓝雨微草一起联手,进行反击!【此处应有bgm,热血沸腾的那种】

本群最帅:然后历经各种磨练!千辛万苦!大仇已报!东山再起!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过上了性福的生活。该结婚结婚该生孩子生孩子该走上人生巅峰走上人生巅峰!

试卷退散:然后孩子们长大了自立了,大眼粑粑可以去完成他给全联盟算命的梦想了!【是粉不是黑!】

我是锐锐:完结撒钱!

文案娘在飞:不,还没完!最后一集还得有个回忆,叶神临终前,梦见了初恋伞哥。
——“对不起,我没守住嘉世,但我帮你照顾好了沐橙。”
伞哥微笑,伸出手。【此处窗帘应该飘起来!窗子里透进阳光!要明媚要温暖!】
然后两个人手牵在一起。【此处应有羽毛,满天飞!】

昊昊没爱了:本群都是段子手!你们的脑袋有黑洞!!!

——《全职高手之爱恨惊云》全剧终——

谢谢观看。

评论(1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