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看看

自留地

感觉一大波情敌正在逼近

摸爬滚打着上来给杰希说生日快乐!!!
不是什么一见钟情,但越看觉得王杰希这个人戳到我心窝子里去了。

其实私以为杰希是个冷淡的人,但是骨子里又有股滚烫的执着。
他不在乎自己得到了什么,不在乎周围人的想法。
他扛得是微草这个队伍,并且一旦接过了这个担子就义无反顾。
无论是封锁魔术师打法融入团队还是折自己老将的声名推英杰前进,他都为的是这个团队。

他把自己磨成了一个楷模式的队长,沉稳内敛,进退有度。但我又总想起,第三赛季他自立新秀墙的无可捉摸,奇诡变幻。

他的那一点随性或者说任性始终还在,在他压抑自我的时候偶尔显露。
他无所谓地自我牺牲。这是任性。
他推着英杰前进,逼着他成长。这也是任性。
微草是他的生活主干,更是他的荣耀。他为了这个队伍可以无保留地奉献,不在乎自己,也不在乎他人甚至是队友的情绪。这是他的任性。

也许他不觉得累。但旁人却看到他负着那么重的担子在前行。
二刷的时候看到叶神和喻队起身为他鼓掌,眼泪鼻涕糊了一脸。

最开心的可能结尾吧。他拒绝了出任国家队队长,这是不是意味着封锁已久的魔术师打法将再次大放异彩?虽然虫爹就此搁笔,但王厨心里早已脑补了他再次搅乱风云,星光璀璨。

斗神拳皇剑圣枪王,这些称号大多是送给角色的。只有魔术师这个绰号,给的不是角色,是王杰希本人。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予你加冕。

然而,没有你的眼睛,我去何处存放星辰?

——千言万语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17岁的鲜嫩的未成年杰希看我!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女朋友!!!

以及想起有人问我到底是怎么划分男朋友【吾王】和男神【喻队】的。

郑重地申明:男神是用来远观的,男朋友是想来亵玩的。【有zeixin没zeidan】

评论(1)

热度(4)